耀耀個人漢化

您的夸夸是我坠大的动力🥺
最近没时间(…)

置顶(?

汉化发布用,半個个人号但是我一般不怎么发东

没时间和想翻的东西一般不营业属于是 有我推帅哥本可以塞我免费光速做,,,(?)

魔道弟五人不要关注我👌伸手党一律一周后回复🙏🙏🙏


简体繁体随机使用注意


吸紙片人和OC在小號@土方歲三天下第一 


有时候懒得换号所以这两个号在各种评论区随机出现(??

✨月球土方狂熱中✨


⚠️弟五魔道等各類抄襲作品粉絲会被拉黑⚠️

不当时空👮 但是二月三之后还关注饭圈学院相关的也拉黑🤔



老福特太严格勒 屏蔽的都在微博有 这边我懒得重发了

微博圖片沒數量限制發的多一點

微博ID耀耀個人漢化


平常要上學(´д⊂)評論之類的可能回復不了 基本有看


本走群 群号在最后


⚠️魔道祖师第五人格王者荣耀陈情令怦然心动漫画饭圈学院原神之类的司马作品粉丝别来 我第一个鲨你馬⚠️


群号224090763 再看一遍上面那段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耀個人漢化 | Powered by LOFTER